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乌苏>自然地理>详细内容

待甫僧

来源:乌苏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7-14 16: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乌苏市待甫僧佛山国家森林公园

  待甫僧生态园(84º33′13″E、44º07′25″N)距乌苏市60公里。属乌苏南山森林公园景点之一,托斯特果勒生态景观保护区,松苗园、草莓园、野菜园、药材园、马鹿园等,接待设施建于1999年,有木屋6个、砖木屋13个。

  待甫僧生态园属休憩场所,园区位于森林、草场交接地带,南部是郁郁苍苍的林带,林带下部是人工次生林,颜色比自然林浅。人工林带像绿色的卫士,整齐划一地站立在自然林带下部,守卫着绿色生态园。北部是高山草甸型草场,茫无涯际,构筑了一幅静谧、深沉、清新、滋润的山野景象,让人流连忘返,是一个天然的疗养院。这里独特的绿色不仅使人赏心悦目,而且对人的神经系统、视网膜组织具有独到的调节作用,还可以减少对人体有害的紫外线的侵蚀,消除杂乱纷繁的色彩对眼睛的刺激,维持血压正常,减缓心跳频率,消除疲劳,使人目清眼亮,胸怀坦荡,真正达到生态回归的目的。

  同时,可以为人们提供生态科技信息、生态教育、观光、绿色食品和药缮等服务。

     


待甫僧

待甫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