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开好局 起好步!乌苏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1 10:19:3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乌苏市召开2024年2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运行态势,并对冲刺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乌苏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全市各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项目为王,结合上位规划、瓶颈问题、市场需求等,精准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全方位、立体式谋划生成项目。要担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深入开展“走基层、进企业”活动,围绕《乌苏市2024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任务分解方案》计划建设的项目,逐个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项目在三月底开工建设。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人人是招商引资第一责任人的浓厚氛围,精心策划招商项目,精准对接洽谈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切实做到服务客商“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营造稳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各族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各单位各行业指标任务,明确“路线图”、列出时间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充分发挥金融杠杆的作用,遵循经济发展规律,用好地方财政金融,用好国有企业的融资,加强政银企的沟通,引进多种新金融方式,推动融资平台整合升级。要发挥国有企业的担当作用,打造具有一定规模的综合性国有资产运营集团公司,为推动乌苏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我市领导阿依肯·阿斯拉汗、吴毅、王永安等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市经济领域部门负责人、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兆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