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气场全开 看她们的精彩表演!乌苏市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汇演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11:33: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乌苏市举行“石榴花开美丽乌苏”文艺汇演,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汇聚巾帼之力,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乌苏新篇章进程中。

文艺演出在舞蹈《绽放》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宣讲《家风之美》、舞蹈《新达坂城的姑娘》、音乐快板《乡村振兴看乌苏》等14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乌苏市女性多姿多彩、昂扬向上的巾帼风采,抒发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以勤劳智慧和主动担当推动建设大美乌苏的美好情怀。

乌苏市委党校教师王玉霞说:“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来表达我们的爱国之情,培养我们的高尚情操,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乌苏市西大沟镇下店村村民刘秀荣说:“我们演出的节目叫《欢喜俏红娘》,表达我们老百姓在党的领导下过上幸福快乐生活的喜悦心情。以后我们要带领大家发家致富,努力工作,发挥我们半边天的作用。”

演出中,乌苏市妇女联合会还对巾帼先进人物代表进行表彰,分享了先进个人干事创业的故事,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为建设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

乌苏市福升华新捷物业有限服务公司经理关贵莲说:“很高兴,我被评为致富能手,特别开心。今后,我将努力带动企业妇女同志一起致富。”

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乌苏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高英说:“我被评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鞭策。今后,我们继续发挥‘尖尖角’未检工作室的作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本次文艺汇演由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妇女联合会、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市女企业家协会协办。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生动演绎了新时代广大妇女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充分展现了乌苏市各界妇女群众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乌苏市塔布勒合特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妇联主席李弯弯说:“通过观看文艺演出,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作为一名基层的妇联主席,我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妇建,以妇建促党建,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带领广大的妇女同胞,为建设美好乌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乌苏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帕孜拉·麦坎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作用,引领全市各族妇女群众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乌苏篇章中展现巾帼力量,赢得出彩人生!”

市领导李鸿、郑子慧,全市各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妇联主席、女企业家代表、先进典型人物代表等400余人观看了演出。(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德刚 通讯员:雷建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