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领导深入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服务指导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0:3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市委书记、乌苏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宁一行,深入乌苏市部分重点项目、规模工业企业进行调研,指导企业提质增效,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营口路西侧与海河东路北侧交叉口处,对乌苏市化工产业集中区东区特勤消防站项目选址进行了现场勘察。随后,来到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调研,并对企业目前生产运营状况进行指导。

图片

座谈会上,张永宁就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及1-2月实现工业产值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企业参会人员就当前生产状况和销售情况进行了研讨,对企业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企业要改变原有的销售模式和销售思维,要根据销售市场和销售主体的变化而改变;要将过去引导种植大户购买大型农机,转变为向有经济实力、有发展潜力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推广销售;企业销售人员的思路要从过去等顾客上门来买,转变成紧跟市场变化、主动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农机销售服务,拓宽大型农机在广大农村的销售市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在购买农机享受国家补贴的同时,银行系统也要给予贷款资金支持;市委、市人民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争取中央资金支持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企业要在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上狠下功夫,努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受益,为乌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企业将积极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努力打造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农机制造企业,努力加强科技创新投入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继续加大国内外市场开拓力度,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取得更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乌苏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娄德志,我市领导孟晓勇、何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