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乌苏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0:27: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乌苏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依肯·阿斯拉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精神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生产安全事故罚款处罚规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有力有效举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上突出重点,紧盯建筑施工、农业生产、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危旧房屋改造、森林草原火灾防范、消防等重点领域,围绕“人防、技防、管理防”进行全面部署,铆足干劲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形成整体合力,切实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以制度落实推动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优化整合各类资源,确保隐患得到及时消除;强化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过硬作风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我市领导孟晓勇、成哈尔·帕孜别克、刘君及相关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德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