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 乌苏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11: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潮澎湃启新程,扬帆奋进正当时。连日来,乌苏市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提升思维层次、全面指导实践的重要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图片

  白杨沟镇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白杨沟镇党政办干事梁季平说:“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年轻干部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要任务,努力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白杨沟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白杨沟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朱成斌说:“我们今后要紧紧围绕牧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乌苏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乌苏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使党性教育更加生动深刻、理论教育更加系统深入、能力培训更加精准高效。

  乌苏市委党校教师常红霞说:“今年全国两会‘新质生产力’一度成为热词,互联网安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也是人们广泛关注的焦点。作为党校教师,我们要时刻关注时事热点,把时代的声音融入课程中,增添课程的活力,同时,作为乌苏市的一名宣讲员,也要积极宣传好两会精神,把党的政策宣传到群众的心中。”

  乌苏市委党校教务主任钱丽说:“乌苏市委党校将坚守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把全国两会精神纳入各类培训中,宣传好党的声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乌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3月21日,在新市区街道柳江路社区,党员干部通过读报纸、聊家常等方式向居民讲解民生内容和惠民政策等。

  新市区街道柳江路社区干部葛以莉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始终把辖区居民的‘急难愁盼’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切实解决好居民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宣传好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好会议精神,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新市区街道柳江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努尔波里·居麻哈力说:“柳江路社区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发挥党总支‘主心骨’作用,做深做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努力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

图片

  3月18日,南苑街道军民路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代表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号召社区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心用情守护辖区居民群众幸福。

  南苑街道军民路社区干部党志娟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将全国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居民群众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图片

  3月21日,乌苏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的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以实干和奋斗把党和人民的新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乌苏市检察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李庆艳说:“我要始终把‘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作为谋划推进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深入参与社会综合治理,自觉能动履职,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做好检察为民实事。”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沛衡说:“让大家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的提升,把学习的导向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检察工作环节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德刚、任达志 通讯员:林杨、谢文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