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乌苏市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8: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乌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北园春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结核病的认识和防治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举办讲座等形式,为市民详细介绍结核病的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治疗方法等相关知识,医务人员还为市民提供了免费结核病筛查和咨询服务,帮助市民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乌苏市民刘艳说:“通过宣传,我知道了很多结核病防治的知识,在人员密集的地方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一旦出现低热咳嗽的情况,一定要到医院就医。”

乌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科科长艾赛提·克里木说:“通过此次结核病防治健康科普宣传,提高了公众对结核病的认识和重视程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共同为终结结核病流行贡献力量。”

副市长胡尔西达·达吾提参加了活动。(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任达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