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项目“热辣滚烫”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4:3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在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项目已进入正常施工状态,工人正在绑扎钢筋、安装模板,正以饱满的姿态冲刺项目建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项目负责人杨德智说:“目前,100多名管理人员和工人全部到岗作业,我们将稳扎稳打,在抓质量、提进度上见行见效,高标准推进施工项目顺利进行。”

据了解,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3.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总高度96.83米,由乌苏市兴融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去年10月开工,今年3月15日复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形成集商贸、金融、信息、文化、会展及办公为一体的城市商务中心区。

一年春作首,奋进正当时。今年以来,乌苏市兴融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下项目发展“快进键”,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在“抓落地、促开工”上亮出硬招实招,由党员先锋队带领20多个项目开工上马,以“热辣滚烫”的发展干劲,抢抓春时,大步快跑,全力以赴力争“开门红”,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乌苏市兴融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学军说:“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实’字打底,‘干’字为要,全体党员干部将火力全开抢抓‘春机’,用奋进的姿态、奔跑的步伐,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艳荣 通讯员:阚玉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